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1-07-03

  “九城外贸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是九城公司根据多年外贸行业软件开发经验及电子商务应用实践,运用INTENET/INTRANET WEB技术,结合多种国际先进技术和国内企业的特点,总结提炼出一套适合国内外贸易企业使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该方案以B/S模式进行设计,运行于 INTENET/INTRANET 环境下,其简易而功能强大的接口让使用者透过网络轻松的建立并管理自己的网上应用系统。勿须聘雇专业技术人员,企业可以利用该方案建立自己独有的网上应用平台,同时将INTERNET应用和INTRANET应用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利用互连网络技术,整合企业资源。改造传统业务,加强企业管理,降低运作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从而使企业一步迈入电子商务的快车道。

  近期,“九城外贸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将正式发布,并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广。

作者: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