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G软件业务
质量监管
物流监控
申报通关
电子监管

  iQM-《企业质量管理系统》

    《企业质量管理系统》作为电子监管企业端企业版软件,主要面向出口生产企业,是带有政府监管特色的企业质量管理软件,它在通用版电子监管企业端软件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和延伸,能更好地满足企业自身的质量管理需要。
    《企业质量管理系统》立足于企业真实的生产流程和质量管理要求,集电子监管、企业质量管理、移动商务平台三位一体,从HACCP体系和 ISO9000体系关注的质量关键控制点入手,实现企业内部各种质量数据的全过程采集、预警、分析、纠偏、追溯与数据共享,帮助企业建立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适用于工业品加工、食品加工、动物养殖、水产养殖、植物种植等企业。



 《出口企业产品质量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维护服务

    九城配合国家质检总局电子监管的推广,为广大出口企业提供国家质检总局出口电子监管系统企业端通用软件——《出口企业产品质量管理系统》的软件维护服务。九城组建了以九城呼叫中心为核心、以服务分支机构为先锋的联合舰队,为纳入电子监管的出口企业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