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1-07-17

  7月13日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中心和九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质检总局签署了《电子转单》合同。

  《电子转单》项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完成检验检疫系统内各机构之间交换电子转单数据,即为口岸局与内地局交换《换证凭单》数据提供一种安全、可靠、快捷、智能的手段,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中心选择九城公司作为国家质检总局《电子转单》项目开发商。九城公司根据国家质检总局需求设计方案、编写代码、测试系统、支持推广系统,并为国家质检总局提供约定的服务。

 

作者: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