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1-10-09

  近日九城集团又添新成员—北京新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作。

  北京新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九城集团下属子公司,该公司由北京九城集团和香港新略集团共同筹建,注册资产480万美元。公司的主营业务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对外项目,主要包括对日本软件开发项目、对欧美软件开发项目、对日人才输出和培训等;另一部分是对国内业务:主要是依托九城数码公司强大的客户群定制商务解决方案等。

  新略公司现有人员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多人为日本留学人员,总经理张景秀曾任驻日使馆重要官员、北京日恒公司总经理。

  新略公司人员现全部到位,进行为期一周的岗位培训后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作者: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