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1-10-23

  10月18日至20日,“九城外贸业务助理”产品研讨会在南京金汇大酒店召开,来自试点市场的业务骨干、产品研发人员、试用企业相关人员及公司任总、吴总、徐总参加了本次会议。由于会议准备充分,目标明确,安排合理,因此会议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在短短的两天半时间里,与会人员抓紧一切时间进行讨论、学习,会议从每天早上8点半到晚上10点不间断的进行,大家在热烈的学习、讨论中,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

  经过学习,大家对“九城外贸业务助理”这个产品的功能、特点有了深入的了解,并通过自己的理解,总结出了产品的22大功能,7大卖点。试用企业相关人员的讲话,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活跃了思路,明白了产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还就产品的目标客户群、宣传口号、价格策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在试用的基础上,提出了产品的修改意见。

  相信经过本次会议,我们的“九城外贸业务助理”产品会更加完善,市场人员的理解会更加透彻,并推动即将开展的市场推广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