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2-10-22

  2002年10月18日至21日,由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技术转让中心、中国工程院、国家外国专家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信息产业厅承办的"信息技术创新国际论坛暨博览会"在新落成的济南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九城作为济南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招商局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的特别邀请单位,公司几位高层管理人员亲临济南,出席了本次信博会,并与济南各界相关人士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设想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谈。

  本届信博会是由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与我国首次共同举办的国际区域性专业会议,也是国内在信息技术领域有重要影响的国际性年会。会议的主题为"发展信息技术,提高创新和竞争力",体现国际性特点,突出新经济理念。会议的目的是利用亚太经济社会组织的力量,为世界各国特别是亚太地区成员各国之间共同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与合作的信息技术平台,提高我国信息技术创新的竞争力,加快信息产业发展。会议分论坛(包括政府论坛、企业论坛、技术论坛)和展览(包括信息技术、产品和信息化应用展览)两大内容。

  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印度、芬兰、马来西亚、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358家公司参加了本届信博会,包括西门子、松下、EPSON、欧姆龙、联想、浪潮、海信等30多家著名大型企业。台湾、四川、陕西、湖北、重庆、天津、沈阳、哈尔滨、大连、太原和石家庄等20多个省市组织了庞大的代表团参展。

 

作者:公关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