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2-10-29

  10月28日,由《互联网周刊》举办的“中国电子政务IT 100强”评选活动如期揭晓,九城凭借雄厚的综合势力名列前茅。同时入选电子政务百强的IT企业有神州数码、上海方正延中科技集团,东软、浪潮、长城集团、联想等,九城名列第26名。

  秉持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底蕴以及极具增长潜力的商业模式和市场前景,九城与中关村科技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书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被阵容强大的评委团一致看好,共同被列入“电子政务领域特色厂商点评”,成为“中国电子政务IT 100强”评选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政府机构把握IT厂商的实力,对于IT厂商认清自己的位置和环境,对于推荐那些在电子政务领域切实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对于塑造良好的电子政务发展环境,都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促进作用。

 作者:公关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