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2-11-26

  2002年11月九城公司经过认真准备和积极的参与,在中国海关总署的大通关项目招标活动中,中标“海关集装箱自动识别系统”设备,九城将向海关在全国不同城市关区提供九城公司自有知识产权的该设备。

  本次中标意味着九城公司在这类工作方向,技术、产品、质量、服务、上得到海关各方领导和专家的全面认可。九城公司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公司能够在同类企业中占据技术和项目实施的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九城公司应海关总署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长期参与海关总署的各任务技术支持和配合。

 

作者:公关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