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3-01-17

  近日,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组委会传来喜讯,九城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此次大会的优秀参会单位,消息的传出,上下倍受鼓舞,为九城在新年度的品牌塑造开创了美好开始。

  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是在2002年12月10日_12月13日,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一次面向政府、行业应用的大型信息技术展览会,有近200家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参加。

  九城以“政府的贸易管理,贸易的政府服务”的整体形象亮相展会,在此次展会上推出eGov.dss电子政务决策支持系统、九城单证介绍、eGov.dss九城信息交换平台、eGov.aps电子政务智能审批系统、 外贸B2G 协同服务平台、iDecl“一站式”电子政务申报系统等产品。

 

作者:公关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