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3-03-24

  2003年3月20日,由软件世界杂志社创意并发起的2002年度“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如期揭晓,九城公司CEO王双力挫群雄,跻身2002年度“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名列第五。同时入选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的有IBM的吴宝淳、浪潮集团的王兴山、微软(中国)的唐骏、Sybase的冯星君、交大铭泰的何恩培、BEA的沈惠中、金蝶的徐少春、新太科技的翟才忠。

  这一奖项的获得,不仅表明九城公司在中国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对进出口领域的信息化建设默默做出的巨大贡献得到社会认可,更重要的是,它激励全体九城成员在已经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更加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九城成为贸易管理电子政务的领跑服务商的企业追求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软件世界杂志社创意并发起的。本次评选活动由软件世界杂志社和中央电视台二套《经济信息联播》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支持;赛迪顾问、中国计算机报、赛迪网、中国电子报、中国科技信息杂志、新浪网、搜狐网、北京青年报、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中国信息导报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

 

作者:公关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