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3-05-28

  近日,由九城公司承接质检总局的《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审批管理系统》已成功完成了项目的开发测试工作,即将进入该系统的培训阶段。

  近期由于受SARS的影响,质检总局定于四月在北京举行的对各直属检验检疫局的应用培训将无法按原计划举行。为了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适应当前的特殊环境,九城行业事业部与质检总局通关司共同筹划了《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审批管理系统》的网络培训实施方案,将利用网络对各直属局的审批官员进行远程培训,此次培训不仅直接提供网络培训教材,还将专门配备技术和政策专家在线现场解答。

  这次培训将从2003年5月29日开始,至6月10日结束。具体操作方式由总局分阶段将制作的培训教材载入所指定的下载区,各直属局检验检疫局受培训人员直接下载学习;开设网上培训论坛,有专人解答;同时开设热线电话,使培训交流更加直接有效;另外,质检总局将向各直属局统一配发“用户手册”,以确保培训内容更为直观、详尽。

  此次培训是质检总局首次采用网上培训的方式,标志着质检总局的信息化建设又向前迈了一步。

 

作者:公关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