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3-06-04

  近期,为了适应当前SARS的非常时期,保障业务的顺利开展,九城第一事业部隆重推出网上服务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针对电子报检的申报安装,具体操作模式以改过去上门安装培训的惯例,而是通过网络、电话、邮寄等手段实现操作。由客户提出需求,九城配有市场人员进行解答,详尽介绍电子报检的安装操作程序及作用。需求达成协议,九城采用邮寄方式将软件安装盘送给客户,然后由操作人员通过网络及电话的远程技术来完成整个安装过程。客户的所有问题均以远程支持形式得以解决。九城市场人员通过远程帮助客户进行案例实践,具体问题具体解决,做到对症下药,客户依据提示,将报检信息填到相应位置,通过网络发送到商检局,接下来再按具体的操作流程再完成其他环节。

  此次业务的开展,广大用户普遍反映良好。部分客户认为,使用九城单证软件,省却了往返路途的麻烦,更主要的是避免了在公共场合久留,因此尽可能的降低交叉感染SARS的可能性;在非常时期,九城推出网上服务,无疑又给“电子报检,远离非典”这一主题更为全面的阐释。

  九城第一事业部表示,为了更好的拓展业务,适应当前环境,满足客户需求,会于近期再次推出相关服务项目,实现市场业务开拓的新突破。

 

作者:公关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