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3-06-26

  2003年6月10日,由九城公司承接质检总局的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审批管理系统的网上培训正式结束。

  为了更加直接有效的对直属局进行远程培训,远程培训开始前,九城公司与通关司共同筹划、制定培训实施方案;培训过程中,各直属局积极参加,勇于提问,九城公司及时解答;培训结束后,各直属局主动反馈,培训效果显著。对此,国家质检总局和通关司领导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具体情况提出更高更细的要求,并建议大力推广网上远程培训;贵州、辽宁、吉林、内蒙古、黑龙江、山东、珠海等直属局纷纷来函,不仅对网上远程培训进行肯定,而且希望以后能够多采用网上培训方式,加强沟通渠道。

  为了完善培训的后续工作,获取更多的反馈,提高培训工作质量,国家质检总局通关司和九城公司于6月23日对北京局的培训进行了实地考察,直接面对面的听取直属局对企业培训的意见,并计划于近期对天津、河北直属局进行实地考察。

  网上远程培训已正式结束,九城公司正积极总结经验教训,探讨培训模式及方法,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面对直属局的培训结束之后,各直属局将于8月15日前结束对企业的培训,到9月1日起动植物检疫许可证的申领将完全取消手工方式,全面转为电子方式,这表明质检总局信息化建设又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作者:公关策划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