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8-05-21

  在公司发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紧急募捐倡议后,九城员工的捐款络绎不绝,截至到5月19日下午四点,公司共有678位员工参与募捐活动,共募集到善款104316元!其中,集团共募集92346元,而远在区域市场的同事们也纷纷慷慨解囊,募集了善款11970元!个人最高捐款金额达2000元!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让我们永远铭记这一刻,四川汶川8级地震摧毁了多少人的家园,带走了多少鲜活的生命,他们曾经跟我们一样,过着平凡的日子,而现在活着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从大地震发生至今,大家都在时时关注着灾区的动向,随着对震情的了解,大家的捐款金额一直在直线上升,许多同事在捐款截止的最后一天还在问,我能再捐一些吗?还有些同事不仅自己捐,还代表妻子、家人也奉献了爱心,爱心在传递,真情感动人间。

  5月20日,公司全体员工募集的款项已送达红十字会,希望我们的点滴力量汇聚起来,为灾区的救援及重建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九城员工的奉献,感谢大家的爱心!

 

作者: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