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回首十年非凡路,共品九城外贸情——九城 品贸非凡企业答谢会在全国热烈展开

2010年是九城集团正式推广电子申报系统的第十年。为答谢十年来客户的厚爱,九城集团隆重推出“品贸非凡”免费增值服务包,酬谢九城集团电子申报系统的新老客户。
品:高品质的申报产品,高价值的附加服务
贸:为国际贸易价值链的全流程提供信息和数据互动服务
非凡:为客户提供卓越不凡的增值体验

•做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

  九城集团成立于1995年,2004年12月成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NASDAQ: NINE),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长久以来九城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政府和企业在信息、服务上沟通的一个桥梁。九城集团一方面努力捕捉企业的潜在需求,协助政府规划出企业确实需要的服务内容和形式;另一方面通过自身足够的经验成为企业的代言人。
  检验检疫是政策性、技术性都很强的行政执法行为。较强的政策性和技术性使得广大进出口企业和检验检疫部门之间存在着由信息不对称、技术操作复杂构成的一个壁垒。企业在办理报检手续、了解报检政策、寻找至关重要检验检疫信息的时候,往往在检务大厅、检务窗口之间疲劳作战,或者把检疫局的业务电话打成热线电话。对于“时间就是生命”的进出口企业来说,这种沟通成本着实昂贵。
  而检验检疫部门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尽好自己的管理与服务双重职责,也在利用各种形式输送信息给企业——从张贴布告通知,到邮寄信件、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再到后来在检务大厅安置触摸屏系统等等。增加了许多无形中的人力、物力成本,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由于企业往往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关注针对自身的政策信息,这些针对所有企业的沟通方式仍有“效果不高成本高”的缺陷。检验检疫部门一直希望找到一种有效便捷的管理方式、操作方式、信息沟通方式,并为此不断的努力。
  正是九城开发的一系列检验检疫软件,将企业从繁琐的手续中解放出来,仅在网上就能完成企业报检的各种手续;九城还完善了政府部门的信息采集和管理,加强了政府对进出口企业的网络化管理,减少了资源无用的浪费;九城又能帮助政府及时将各种政策和信息传递到各外贸企业,让企业能够最快获得各种检验检疫信息。
  九城集团本次推出的“品贸非凡”免费增值服务还整合了企业在日常申报的过程中需要的各类资讯,让企业查询更加快捷,通关更加便利。九城集团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政府加强各种政策信息,技术信息的沟通,真正使得企业的出口流程变得顺畅起来。

•多渠道、综合性发展

  九城集团始终致力于国际贸易价值链全流程的信息和数据互动服务,帮助中国进出口企业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快贸易运作进程,不断降低运作成本,改善营运效率和增加效益,提升竞争力。九城的愿景是,不断探索先进的贸易方式,让中国的企业多、快、好、省地做生意。
  九城集团开发了包括质量监管、物流监控、申报通关、电子监管多方面的一系列软件,成为国际贸易价值链中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的领导企业。这些产品为出入境检验检疫、海关、交通提供有效、快捷的解决检疫、通关、运输、防伪、追踪全方位管理的技术手段。
  九城集团还开发了B2B(企业服务企业)和B2C(企业服务客户)业务。在平台开发上,九城集团旗下的沱沱网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贸易平台。沱沱网专注于海外推广,每天能够产生数以万计的海外采购询盘;卖家主要集中在美国、欧洲,活跃度高,回复信息及时有效。九城还开发了新的费用模式,避免了传统B2B平台,一次性支付高额年费的模式;每次购买一个询盘,产生一次费用,不需要占用大量资金。便捷的网上交易方式、低廉的询盘费用计算方案、最优化的产品排序策略使得沱沱网成为大量外贸企业提供最好的网上产品发布渠道。
  除此之外,九城集团还立足于通过集团的“透明贸易链”体系,集合全球食品行业优质资源,全力打造高品质食品B2C电子商务服务商。以及通过外贸社区网站为大量外贸人提供最基础最全方位的服务。
  九城集团至今业务已经涵盖外贸的方方面面,多种业务链的发展丰富了九城集团的服务内涵和服务领域。能够从更多方面为外贸人提供所需要的服务。可以这样做比喻,如果外贸行业是一个大大的拼图,每一个企业都在其中占据不可或缺的位置。那么九城集团就用自身的业务使自己恰好能够随时替拼图补上缺失的那一块或几块,让外贸的蓝图更加完整和美丽。

•将服务作为业务的核心

  九城集团一直倡导以“服务”作为业务的核心。这种“服务”并不仅仅是做好软件的“售前服务”、“售后服务”……等“有形服务”。九城集团更多的是将“服务”作为一切产品的出发点,也是企业业务的核心。
  凭借十多年对产品质量在供应链上的风险控制经验和能力积累,九城打造出以“透明供应链”为代表的质量智能控制体系和核心能力。为13万家中国进出口企业提供进出口质量通关软件及相关服务。多种软件帮助企业减少重复工作造成的成本和贻误商机的损失。并为企业加强信息化社会下的外贸业务提供了方便。
  将“服务”作为企业业务的核心,既要强化服务理念,又必须创新服务方式。九城集团在推出产品的时候往往能够想在政府和企业之前,替政府想好“要管理好检验检疫这个行业,政府需要什么?”,替外贸企业想好“在外贸的方方面面,哪些环节是可以更简便、更省力的来做?”。正是本着这样的理念,九城集团对外贸行业的贡献并不仅仅是生产多少件高品质的产品,而是能切实为整个外贸行业带来更高的社会效益。
  九城集团还不断的发展多元化服务,使得服务的层次和广度都不断扩展。除了最早的报关报检业务,九城还拓展出了信息平台,专门针对现代外贸企业和较小外贸单位的B2B、B2C外贸交易平台,针对外贸从业人员的社交、学习平台……等多种服务。为外贸企业和外贸人员提供的服务也包含了交易、信息咨询、报关报检考试培训、学习资料、求职招聘等多种方面。甚至我们可以说,只要有外贸的地方,不管是企业还是政府,都能找到九城的服务;只要外贸人需要,也不管是个人还是社会,九城都在为其提供帮助!

  多年的辛苦耕耘,使得九城集团不仅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软件,更为不断的为客户提供新的优质服务,让客户在业务中体验到便捷、稳定、舒适的感受。用户的真实体验以及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就是对九城服务最好的证明,也是对九城高品质服务最好的褒奖。
  据悉九城“品贸非凡”答谢会还将在全国陆续推广,相信这一次“品贸旋风”将会给全国外贸企业带来全新的享受。通过本次推出的“品贸非凡”服务,今后九城用户除了可以使用原有的软件服务之外,还可以享受从B2B、B2C外贸商机到商检代码查询、局端公告信息直至招聘、求职、考试培训、外贸全方位经验传授等一系列附加服务。这些服务对九城用户完全免费,它们将使用户在外贸全程体会到九城的关怀。
  能够不断的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这是九城精神所一直追求的。九城集团希望能够服务的,并不仅仅是一个客户,而是服务整个外贸行业,整个社会。九城集团通过切实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多方面的服务,来帮助发展整个外贸行业提高效率,增加经济效益。有九城在,外贸的明天更美好。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