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11年3月15-16日,九城集团金贸培训学院广东分院第二次培训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广东分公司邀请了广州局检务处综合业务科、新风办报检科、法综处、CCIC广东公司信息管理部的老师为大家进行了《报检企业及报检员管理规定》、《检验检疫进出口报检基础知识》、《检验检疫及代理报检基础知识答疑》、《代理报检报送系统与管理系统操作》等相关知识培训。来自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及子公司从事报检代理业务的负责人和报检员共一百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组织人员集中,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在两天的培训中,大家纷纷反映自己收获很大,金贸学院的课程非常实用,对他们的业务帮助很大。各位讲师的分析使他们加深了对本职工作的理解,同时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随着我们产品的逐渐完善,目前客户反馈的问题,已经从产品使用问题逐渐转为业务知识的咨询,而我们金贸培训学院的目标,就是通过各种基础性和专项类培训,为企业真正解决业务流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企业培养外贸专业人才,满足行业人才知识更新需要,从源头上避免或减少问题的产生。.


会场掠影:

                                

                                                (广州局检务处老师为大家做培训内容介绍)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