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11年4月28日,九城集团金贸培训学院辽宁分院在大连市良运大酒店隆重揭牌,辽宁省检验检疫局相关领导及九城集团的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一起启动揭牌仪式。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张颖教授为参会企业进行了金贸培训学院辽宁分院首期课程——《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新趋势》主题培训,辽宁省近百家进出口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辽宁检验检疫局领导介绍,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我国进出口行业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在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进出口企业也面临着严重的挑战,除经济不稳定因素增加、国家外经贸政策调整等因素外,进出口流程也愈加严谨,直接涉及检验检疫、海关、外汇、税务、银行、物流等多个单位和环节,非常复杂和专业,这些给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提出了较高要求,对企业员工能力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在这种背景下,提高通关效率、促进贸易便利已经成为广大进出口企业的强烈诉求。对检验检疫部门来说,工作压力更大,任务要求也更高。
在这个大环境下,辽宁检验检疫局作为服务进出口企业的监管机构,一直以主动积极的姿态,采取措施,不断提高通关速度,全力促进地方外贸的健康快速发展。其中对企业业务技能的培训是辽宁局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4月,辽宁检验检疫局联合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金贸培训学院大力配合和支持这项工作,推出免费培训课程,开展进出口实务培训,内容涉及最新政策法规、报检业务、电子监管、产地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等多个方面。
大连华扬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在会上感慨的发言,作为九城的忠实用户,与九城合作已达10多年之久,多年来九城公司为进出口企业解决大量问题,细致周到的服务使用户感受到九城人的专业和热情,这次九城又创办金贸培训学院,在软件服务之余能够关注到进出口企业的专业技能,为企业进行系统而专业的培训,为用户提供有利于自身成长的免费培训机会。这对一个企业来说,是需要勇气和胸怀的,作为企业经营者来说,这一点值得自己思考和学习,希望在将来能够从金贸学院学习到更多精彩课程。
会后,联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大连蓝舰科技有限公司、大连万方物流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表感言说,本次金贸学院辽宁分院的启动使企业感受到九城的贴心服务,自己平时在工作中遇到问题都是通过网上查询或拨打咨询电话解决,了解的知识不够系统和全面,以后参加金贸的培训,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而且可以和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且九城推出的是免费培训,为企业减少了培训成本,这实在是切实为企业着想的一项有益工程。希望金贸的课程可以继续办下去,开设更多关于企业实际报检流程、产地证和最新政策法规解读等相关的课程。
自2010年以来,九城集团金贸培训学院在广东、山东已设立两家分院,本次辽宁学院是金贸培训学院设立的第三家省级分院,接下来还将在青岛、上海、深圳等28个城市开通分院,聘请检验检疫和科研机构专家、高校学者等为学员授课。培训不仅全程免费,还将根据学员培训需求因地制宜地安排培训课程。

图为金贸培训学院辽宁分院启动现场:

                                    

                                               辽宁检验检疫局领导在金贸培训学院启动仪式上讲话)

                                    

                                               (与会领导和培训讲师及企业代表亲切合影)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