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11年5月6日,由九城公司承接的出口电子监管企业端通用版软件升级项目验收会在北京德胜饭店举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通关司王冰巡视员与电子监管业务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一同听取了九城公司的项目汇报。

验收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已在全国部分出口企业上线运行,满足了出口电子监管企业申报的要求,方便了企业,提高了检验检疫的工作效率,增强了监管效能,达到了合同要求和预期效果。委员们在验收会上对九城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九城公司的出口电子监管企业端通用版软件升级项目能够率先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验收,标志着九城公司的电子监管产品和服务以排头兵的姿态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随着电子监管企业端通用版iQS、企业版iQM、统一申报平台iDecl2010等系列产品的完成,九城公司打造出完整的电子监管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规模、不同类别的外贸企业的业务要求。其中,集电子申报、电子签证、电子监管三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iDecl2010,提供风格统一、功能强大、操作便利的出入境检验检疫申报软件集成平台,极大地方便了外贸企业通过电子方式办理各种检验检疫业务。

九城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推动全球贸易便利化,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