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为了加强与产地证企业客户的业务联系,帮助产地证业务企业更好地利用优惠原产地政策,并及时解决企业在办理产地证相关业务工作中的问题,金贸培训学院杭州分院于20131016-18日在杭州市庆春路三瑞大厦举行了第3期产地证申领员业务培训。

 

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产地证科领导向企业学员详细介绍了原产地基础知识及签证流程、不同种类的原产地证书标准对照,以及各种常见签证问题,企业学员认真听讲并对重点内容积极提问,对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同时,九城业务专家对于九城单证系统操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介绍了各种证书的填制规范、填制要求,配合实际操作演示及书面材料中的图片及文字说明,产地证业务企业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了产地证年审业务的全部流程以及主要业务要求。

              

 

本次培训参加学员共57人,通过我们的培训及学员努力,83%的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产地证申领员证书。为外贸企业加强原产地业务输送了新一批优秀人才。

              

 

 

PS:外贸企业利用优惠原产地政策的好处:

 

出口企业利用优惠原产地政策的直接好处在于,通过降低关税降低成本,从而增强产品的竞争力,企业清楚地了解到什么商品出口到哪些国家可享受关税优惠待遇,能够在外贸谈判中有效使用规则,提高出口效益。

出口产品具备中国检验检疫机构签发的区域优惠原产地证书,产品进入相应国家时,不仅能享受关税减免待遇,还能在通关上得到便利。用足优惠政策不仅可以节省通关时间和关税费用,还可以节省大笔的集装箱和场地租用费。

进口企业可以通过出口商提供的优惠原产地证明书,在进口报关时享受优惠关税的同时,降低进口商品的成本,节省外汇支出。

此外,企业掌握最新的关税优惠政策动向能够及时抓住商机,在国际市场上抢得先机,赢得利润,创造更大的利益空间。通过多用巧用原产地证书这把金钥匙,开启更多的贸易之门,将中国产品输往全世界各个市场。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