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2-06-06

来源:计算机产品与流通

  商务智能方案供应商Brio软件公司日前授权其一级代理商北京九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建立 "Brio Software(中国)商业智能实验室"。双方于5月15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了该商业智能实验室的揭牌仪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出席了这次新闻发布会。会上,Brio公司和九城签署了合作备忘录。Brio公司CEO Craig Brennan先生亲自出席了发布会。

  作为国家政府部门之一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与Brio公司及九城合作,采用了Brio商业智能解决万案,提高了质检总局的监督水平,充分发挥统计的反映、决策、控制和监督的作用,形成一个事前决策、事中控制、事后反映循环往复的作用系统。基于此次成功合作,双方成立了该实验室。Brio公司将为“Brio Software商业智能实验室”提供全套软件和全球的技术支持服务。

  可以说,该实验室的成立为双万在电子政务领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中国电子政务的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