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3-12-11

作者 晓 雯
摘自 国门时报E周刊

  本报讯 九城公司近日在全国启动“九城服务万里行——全国服务回访座谈会”活动,这是继9月推出服务新品“通关新干线”之后,在全国范围开展的一次大规模服务情况回访活动。日前,经过充分的准备和周密的筹划之后,由公司总裁亲自带队的“服务回访团”正式从北京出发。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回访团将深入辽宁、山东、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省市,与公司各地服务机构一起,邀请当地检验检疫机构领导和电子申报软件企业用户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对九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做好服务产品改进和完善工作。

  据九城公司服务产品经理介绍,随着进出口领域业务软件市场的变化,用户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从要求简单的软件技术维护到要求更具针对性、实用性、个性化的服务。九城服务新品“通关新干线”就是在这种市场变化中应运而生的,它不同于以往狭义的售后服务,而是以先进高效的客户服务方式为手段,将产品支持、培训、国家质检总局业务、信息服务及业务助理等超值服务项目加以整合,构建而成的一套全新服务体系,可协助进出口企业及相关服务、物流机构,有效提高通关效率,降低运作成本。

  在进出口行业应用软件供应商中,为改进和完善服务产品,提高服务质量而开展全国性大规模服务回访活动,九城公司尚属首次,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此次活动。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