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4-05-12

摘自 国门时报E周刊

  本报讯(记者 肖秀玲) 九城公司日前正式成为海关总署卡口监控中心系统和卡口设备集成系统的系统供应商。

  据了解,海关总署经过近两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寻求卡口物流监控平台的软硬件供应商,经过激烈角逐,九城公司在最后入围的3家公司中脱颖而出。

  九城公司开发的卡口监控中心系统是海关卡口联网与控制系统的关键子系统,它对卡口现场的集装箱箱号识别、地磅称重、IC卡读写以及电子车牌识别等过程进行数据采集,通过网络将现场所采集的数据传送到实时服务器,并将比对后的数据结果用于控制卡口现场对集装箱、运输工具及驾驶人员的管理。通过卡口高度智能化、信息化的监控手段,缩减查验及通行的时间,最终达到总署对口岸“快速通关,严密监管”的要求。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