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7-05-15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九城网络技术集团于5月15日在京宣布正式与美国托马斯工业网络公司(以下简称托马斯公司)结成战略联盟。九城集团旗下专业的B2B国际贸易平台“沱沱网”与托马斯公司共同为国内出口企业量身定制的“美贸通”产品也将正式登录中国市场。

  “美贸通”采用全球先进的搜索引擎优化和网络营销技术,将会大大提升国内出口企业的网络营销优势,彻底改变传统B2B平台的“大访问量、小成交量、高交易成本”等诸多问题。沱沱网首席运营官冯月进先生在会上表示:“越来越多海外买家开始线上采购,传统的B2B平台却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美贸通’正是填补这种买卖双方信息供求之间的不平衡,帮助中国供应商们更好地开拓全球市场。我们对‘美贸通’在中国的成功充满信心,因为市场发展已经到了需要这样产品的阶段。我们今年将在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开展产品路演活动,与出口企业的朋友们面对面地沟通,让他们切身地感受到‘美贸通’产品的功用和价值。”

  “在美国,90%的工业采购商习惯于从网络开始他们的采购活动,这种趋势正在迅速席卷全球。通过互联网平台获取详细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以及优质的供应商正成为全球采购商的迫切需求。”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罗文表示:“沱沱网和托马斯公司基于全球领先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和平台资源的共享,将为中国出口企业的海外营销开启一个全新的专业的B2B国际贸易通道。”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