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07-12-21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怎样让海外采购商主动找到自己?如何获得海外买家的优质询盘,从而轻松快速达成出口贸易订单?这是从事出口贸易企业最关心的问题。12月18日,全球领先的B2B搜索引擎沱沱网走进中山市,与近200家中山外贸企业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开展高效外贸推广”,演出了一场中山外贸界的年终大戏,激起了热烈的反响。

  此次会议以“买家询盘一对一匹配,出口贸易轻松搞定!”为主题,由九城集团主办,沱沱网、中山新趋势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到场致辞,对沱沱网帮助中山外贸企业开展高效的互联网推广的实际行动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沱沱网在中山的发展。

  沱沱网首席运营官胡欣然亲临会场,并发表了题为“新经济形势下,企业怎样让海外采购商优先找到您,轻松达成出口贸易订单”的精彩演讲,就怎样得到海外采购商主动青睐、怎样获得海外买家的有质询盘,进行一对一贸易匹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揭示了做网上做外贸的独门秘诀。

  会议指出,在B2B贸易中,采购商对供应商的筛选,绝大程度上是对其产品质量的了解与选择。对于海外采购商来说,对国内供应商的筛选将更加谨慎。他们对供应商的筛选、评估、确定,往往要经过几个月甚至一两年的时间才能完成。沱沱网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质量为核心的B2B垂直搜索,利用自身的优势汇集800万家国内优质供应商和数百万的全球优质采购商,旨在通过先进的搜索技术为采购商提供筛选、评估供应商的优质工具。

  胡欣然的演讲受到与会人士的热烈响应。中山一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客户在会上表示:沱沱网的理念很超前,将成为一个新的标准。现在整个世界的贸易领域越来越宽泛,接触越来越紧密,信息也越来越繁多,沱沱网强大的搜索加比较的功能,真的是让买家找到了比较实用的采购工具,很好的弥补了各个B2B平台和Google这样的搜索引擎之间的功能断层。我很看好这样的模式!一位参会厂商表示,此次演讲对其有极大的启发,对自己企业的发展有很到帮助。众多参会人士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现场体验了最新的互联网高效外贸推广方式,对中山外贸企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价值。

  业内人士认为,中山作为中国外贸出口基地之一,有200多个拥有名牌、名标的企业,随着竞争的日趋激烈,应用B2B电子商务突破信息和信用瓶颈早已成为大势所趋。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服务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大量运用网络营销,但在网络营销上的众多投入,直接转变为生意的机率一直很低,投入不能转变为结果,而在中国企业经历了一系列质量危机事件后,优质出口企业也面临更多市场竞争和挑战,开始纷纷寻求更有效的网络营销之道。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显示了沱沱网作为B2B垂直搜索引擎的领先者大举进驻中山,将凭借基于“TQS全面质量采购”理念构建的“中国出口企业供应能力与质量风险评价体系”,使供应商与采购商的信息交流达到最大限度和最快速的沟通,帮助中山外贸企业提高贸易效率,降低交易风险,促进交易成功率。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