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8月5日上午,“品贸非凡”九城集团答谢会在威海举行。这是九城集团全国答谢会的第三站,威海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外贸企业代表以及九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答谢会。会上,与会人员就企业如何“提高服务品质,畅通外贸环节,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九城集团在会上推出了以“品贸非凡”为主题的一系列高品质免费服务,以答谢、回馈企业用户。
九城集团成立于1995年,2004年12月成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九城集团开发的一系列检验检疫软件,将企业从繁琐的手续中解放出来,仅在网上就能完成报检的各种手续。此外,九城集团还开发了质量监管、物流监控、申报通关、电子监管等一系列软件,为出入境检验检疫、海关、交通提供了有效、快捷的技术手段。多年来,九城集团与威海检验检疫局有着良好的合作,推进了威海检验检疫局的信息化建设,为威海广大进出口企业提供了最快捷、最优化的检验检疫通关环境。
九城集团本次推出的“品贸非凡”免费增值服务包含了“非凡商机”、“小单外贸”、“报检e查”、“报检员之家”、“外贸百科”5大类9项子服务,整合了企业在日常申报过程中需要的各类资讯,让企业查询更加快捷,通关更加便利。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