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动态
九城动态
媒体摘录
 
2018-10-08


·    ·    ·    ·    ·


昨日,财政部发文《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调整进境物品进口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对个人行邮物品税率和内容进行了调整,以下是通知原文:


税委会〔2018〕49号

海关总署:

  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进境物品进口税税目税率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药品列入进境物品进口税税目1,适用15%的税率。其中对按国家规定减按3%征收进口环节增值税的进口抗癌药品,按货物税率征税。

  二、将进境物品进口税税目2、3的税率分别调整为25%、50%。

  三、上述调整自2018年11月1日起实施。

  调整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进口税率表》见附件。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进口税率表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

  2018年9月30日






此次对适用个人行邮税的国际快件和邮政cc、旅检入境的小伙伴来说,简直是重大利好!

首先是继5月1日药品关税降低以后(减按3%征收进口环节增值税),入境行邮税从30%降至15%还有就是目前高档化妆品、贵重珠宝玉石、高档手表等物品从原来的60%税率降低到50%,降幅最大。最主要的是不会耽误大家促销的旺季,“调整自2018你那11月1日起实施”在双十一之前就把税降下来。(好贴心

加之前两天还发布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部分商品进口关税的公告》(后台回复—— “降税”,即可获得最新“进口商品最惠国税率调整表”),从7月1日开始,到这次国务院更大规模的降税,我国关税的总体水平已从去年的9.8%降至7.5%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