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人才理念
招聘职位

    九城是由各种人才支撑起来的一方天地,九城的价值由员工创造,因此,我们将员工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愿意吸纳中国和世界上最优秀和最有潜力的人才,并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公司得到良好的发展。

    九城这个大家庭,由个性鲜活的个人组成,我们看重人,尊重人,坚信员工个人的进步与企业的发展休戚相关。九城的生命力源于员工的创造力,员工孜孜以求,公司蒸蒸日上,员工锐意创新,公司活力常驻;公司的发展需要由员工的力量来驱动;个人的发展需要公司提供机遇和发展空间。因此让企业和员工都得到最好的发展,是我们永恒而不懈的追求。

    “保持专注和热情,对人永远的尊重”是九城亘久的企业精神,“责任、服务、诚实、谦逊、积极、直接、执着、求变”的八座灯塔是九城的核心价值观,不同员工为公司创造不同价值是九城全力倡导的“差别化”绩效文化。在漫长而又喝彩声不绝的开拓之路上,我们虚位以待,热切期盼着各方的专才、奇才和全才们的倾力加盟,共同演绎成长生涯的辉煌绚烂。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