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C有机食品及网络家厨业务
有机食品B2C业务
网络家厨业务


 九橙中国(
www.ninemasters.com

    九橙(中国)网络餐饮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面向中国白领及家庭的科学配餐产品的网络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凭借九城集团十余年对质量的深刻理解和在质量数据控制方面的能力,将其独特的“产品质量风险管理体系”即“透明供应链”独特模式,在便捷科学配餐行业的又一应用。通过整合中央加工中心、食品生产基地及物流等资源,利用企业食堂、商超、网络等渠道向机构团体、个人和家庭提供高品质ready to cook and ready to eat 配餐产品和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分别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现拥有一批来自知名餐饮及食品行业多年管理经验的专业人才。公司立志将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健康理念完美结合,对食品原料严格筛选,对产品品种和口味悉心研究,对物流配送严格跟踪和控制,以安全、透明、便捷及个性化的方式,向中国的白领及家庭提供新鲜、美味、营养和时尚的优质食品。

 九橙中国的定位

    凭藉“透明供应链”独特模式,面向中国白领及家庭的科学配餐产品网络服务供应商。

 九橙中国的商业模式

 
    以中央厨房为核心,
    以即食食品及食品半成品(Ready to Cook 、Ready to Eat )和即食配餐服务(Ready to Eat Service) 为主要产品,
    以网络、商超、食堂为销售渠道,
    建立B2C 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向企业、家庭、个人提供商品及服务。

  九橙中国的核心竞争力

    构架在“透明供应链”模式之上的B2C网络营销平台和供应链体系
    专业人才聚集的产品研发能力
    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及商业模式

  九橙中国的特色

    独创“透明供应链”产品质量风险管理体系
    利用先进的IT科技手段,对食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和追溯,从生产基地选择、品种挑选到生产加工、产品运输、物流配送等环节实现全流程质量跟踪和控制,达成供应链的“可视性和可溯性”,开创用户可以感知和体验的食品透明供应链。

  九橙中国产品服务的优势

·品控力
·营销力
·产品力——优秀品类的集合
    食品及餐饮专家团队+广泛的优良品种储备+充足的基地供应
·新品研发能力
    国际顶尖的新产品开发团队
    一流的食品生产加工技术和设备
    充分了解白领及现代家庭的营养、便捷、个性化需求
    对产品品种和口味悉心研究
    将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健康理念完美结合;

  九橙中国产品服务带给客户的好处

·让食品更安全
    独创的“透明供应链”产品质量风险管理体系,实现从原料的精选、洗净、切配等全过程的标准化、流程化、透明化确保食品更安全。
·让食品更美味
    通过先进的加工工艺,保证食品原有的美味,加上科学的营养搭配,确保食品丰富的口感。
·让食品更新鲜
    从原料品质开始把控,确保当天原料,当天加工,加上先进的加工工艺,保证水分和营养,配合品质包装和冷链物流,从“头”到“尾”的包装起新鲜和美味。
 ·让食品更健康
    先进的加工工艺,保证食品的营养不被破坏;
    合理、专业的搭配,让每餐都能满足现代白领的营养健康需求。
·让购物更便利
    采用多渠道销售策略,确保消费者购物更方便快捷
    支持网络、电话订购

  九橙中国的商品及服务

·食品半成品 Ready to Cook (RTC)
    为满足现代白领及家庭的快速生活步伐以及他们对饮食健康、营养、美味、便捷等个性化需求,九橙中国凭借独创的“透明供应链”模式将食品加工环节标准化、流程化和透明化,利用安全科学的食品冷冻、冷藏技术,精心打造出的新鲜、美味、营养和时尚的优质半成品。
· 即食食品 Ready to Eat (RTE)
    凭借独特的产品研发能力,将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健康理念完美结合,精心烹饪出科学健康、均衡营养的高品质食品,再经过安全的保鲜技术,为中国白领及家庭提供新鲜、美味、营养、安全的即食食品。
·即食配餐服务 Ready to Eat Service
    为机构客户和现代白领家庭提供新鲜、美味、营养的优质半成品组合、现场营养搭配和专业烹饪的一条龙服务。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