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关注质量
关注生命
2004-12-24

  2004年12月18日,九城公司一行十人来到位于北京顺义的“太阳儿童村”,带着九城所有员工对孩子们的关爱与慰问,将10,672元善款、过冬衣被及4箱学习用品送达他们手中。

  太阳儿童村(www.ertongcun.org)坐落在北京顺义的赵全营镇板桥村里,全名为“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研究中心”,她是以救助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为己任的民间组织。儿童村于2000年12月建成,4年来已代养代教服刑人员子女110名。

  12月10日,九城公司在获知儿童村急需过冬煤款的消息后,当即举办“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爱心捐助活动”,号召全体员工进行募捐,两天即募得善款10,672元和衣被等物品若干。这也是九城公司在“关注慈善活动,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文化倡导下所采取的又一公益举措。

  在儿童村举办的捐助仪式上,儿童村负责人张淑琴主任和九城公司高级副总裁董敏女士分别发表了讲话。董敏女士鼓励孩子们好好生活,努力学习,争取将来考上大学,如果因为经济原因无法完成学业,九城公司愿意出资帮助那些品学兼优的孩子。


作者:公关策划部编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