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关注质量
关注生命
导语:

九城集团是负责任的 NASDAQ 上市公司。我们既要对客户、员工、股东负责,又要对社会、环境负责。九城集团十分重视企业责任,并将其纳入公司发展战略 , 主要包括 4 个领域:

遵守法律法规:

我们以负责的态度开展各项业务,严格遵守业务所在国所制定的各类法律法规。公司决不姑息任何非法行为和不道德的行为。我们已经建立了一套具有约束力的公司指导原则,要求全球所有管理人员和员工遵纪守法。

公 司 治 理:

致力于实施透明的财务制度,与股东进行坦诚的沟通,严格遵守财务报表的各项法律法规,拥护《沙宾法案》,并且支持公司董事会成员的选举、组成和监督工作。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包括遵守环境政策、采用对环境有利和节省能源的流程 , 以及生产环保产品。
企 业 公 民:

九城立志于良好的企业公民。我们利用各种资源来兑现这一承诺,尤其注重提高公司各方面的能力。我们积极参与各种项目并帮助解决社会问题,努力倡导员工参与各种社会志愿者活动,同时我们积极为年青一代的培训和发展作贡献 , 并努力提高整个社会的科学、技术和教育水平。

赈灾

    在公司发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紧急募捐倡议后,九城员工的捐款络绎不绝,截至到5月19日下午四点,公司共有678位员工参与募捐活动,共募集到善款104316元!其中,集团共募集92346元,而远在区域市场的同事们也纷纷慷慨解囊,募集了善款11970元!个人最高捐款金额达2000元!

员工志愿者活动

    2004年12月18日,九城公司一行十人来到位于北京顺义的“太阳儿童村”,带着九城所有员工对孩子们的关爱与慰问,将10,672元善款、过冬衣被及4箱学习用品送达他们手中。

吃点啥好

    女人是农药污染和化学中毒的第二号受害者。化妆品是导致女性化学品危害的重要途径。喜爱化妆的女人每天把超过175种化学品涂在自己的脸上。化妆品多由化学物质制成,很多来自于石油化学副产品,配方中很容易含有有害元素。比如香粉和粉饼中易含铅,祛斑增白类化妆品中易含汞,口红中易含非食用色素,指甲油多含苯环结构的化合物,这些对人体都有毒性,其中汞属于剧毒物质。另外 ... ...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