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关注质量
关注生命

女人每天脸上涂用的化学物质超过175种

    女人是农药污染和化学中毒的第二号受害者。化妆品是导致女性化学品危害的重要途径。喜爱化妆的女人每天把超过175种化学品涂在自己的脸上。化妆品多由化学物质制成,很多来自于石油化学副产品,配方中很容易含有有害元素。比如香粉和粉饼中易含铅,祛斑增白类化妆品中易含汞,口红中易含非食用色素,指甲油多含苯环结构的化合物,这些对人体都有毒性,其中汞属于剧毒物质。另外,化妆品存放在家中,将污染室内空气。再加上日用化学洗涤剂的危害,女人一生吸收的有害化学物质是体重的两倍(而男人仅相当于体重的一半)!由于很多杀虫剂会干扰或破坏荷尔蒙平衡,而女人的内分泌系统又极为丰富敏感,所以农药对女人健康的损害可能高于男人。对于育儿的女人,化学品将会同时危及小孩。

    尽量选择食用有机食品或绿色食品,可以保证女性食品安全和营养需要,补充因特殊生理而导致的营养缺乏,保持靓丽的肌肤、苗条的身材和延长青春期。特别地,对于孕妇和喂奶妈妈,含农药食品可以导致婴幼儿先天缺陷或后天发育不良,而有机食品和护理用品可以保证母婴的共同平安健康。

老人更需要注意食品安全

    农药化学品的另外一个主要受害人群,是慢性病患者和老人。许多老人是慢性病患者,许多慢性病包括癌症,本身就是农药等化学品中毒,导致组织器官得到破坏的结果。慢性病患者和老人通常营养吸收和毒素排泄能力减弱,免疫抵抗力下降,继续食用含农药食物将会雪上加霜。现在的普通食品营养不足,毒素有余,在慢性病患者和老人体内会有比正常人更多的滞留和伤害。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增加食用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可以提供老年人的食品安全和营养需要,改善老年人代谢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和恢复各种老年病,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发送邮件 打印
首页 | 联系我们 | 咨询留言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九城集团旗下网站]
2008 NINETOWNS, All Right Reserved.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webmaster@ninetowns.com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09913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0595